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 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7年04月18日

      近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我校结合实际,迅速开展多项活动,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习。4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委会,由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同志传达省委、市委有关通知精神,组织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对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讨论,提出要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将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强调要发挥我校教育培训的优势,组织教师精心备课,多形式、多渠道解读重要批示精神,为宣讲、培训做足准备。

      二是开展全校性的学习、讨论活动。在4月17日上午召开的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同志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认真做好宣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重要批示精神。一是由分管教学的校领导召集骨干教师精心准备专题课,列入主体班次教学,把批示精神融汇、贯穿到党校教学中,同时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进行宣讲,力争通过党校的教育培训让学员全面、及时、准确地领会重要批示精神。二是由分管教学校领导、教务科与市委组织部联系,研究商讨举办重要批示精神专题轮训班的有关事宜。三是全校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不少于两场的学习讨论会,每位同志都要作学习发言,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上来。(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