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加强学习为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加强学习为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孙光辉为学员

讲授开学第一课

      3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孙光辉出席活动,并为100多位新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开学典礼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玲珑主持。

IMG_2029_副本.jpg

      参加开学典礼的有2018年上半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和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专题研讨班3个班次的学员。学习内容包括忠诚干净担当培训、党的理论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地方发展研究等一系列课程。市委党校按照理论教育课和党性教育课不低于总课时70%的规定进行课程设计和布局,强化党的理论教育,以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IMG_2033_副本.jpg

      孙光辉强调,进入党校学习,对于每一位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自我提高的机会。当前,我们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深刻领会和切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切实为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学员在党校参训期间,要切实做到讲政治、讲规矩,不搞特殊,严格执行考勤制度。

IMG_2048_副本.jpg

      孙光辉还结合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学员讲授专题课,勉励和要求学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巩固我党执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