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情况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3月14日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了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同志作传达讲话,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主要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了解了中央纪委2018年的八项重点工作内容。二是学习了李希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施克辉同志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了解了省纪委2018年的八个重点工作内容。三是学习了钟挥锷同志在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了解了市纪委2018年的十项工作任务。

图片.png


      最后,朱玲珑同志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在会后进一步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多场学习,并形成学习记录。校领导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办公室要向各党支部提供有关学习材料,同时做好校园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