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召开持续深入推进 “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612日上午,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召开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要以“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的责任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校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转作风提效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干部培训力度和质量不断加大和提升、教学宣讲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科研资政工作取得突破、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老校区部分旧建筑物加固修缮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后勤管理服务不断完善,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教职工要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培育强烈的担当精神,主动作为、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要全面肃清流毒、拧紧规矩纪律的螺丝,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用纪律标准约束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强化角色意识,充分发挥党校平台,发挥主业主课作用,大张旗鼓,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要进一步推进课题调研工作,发挥咨政作用,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汕头全面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党校智慧。要加快推进老校区部分旧建筑物加固修缮项目工程,不断改善办公办学环境,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为汕头发展发挥党校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