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学习交流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教务科供稿    日期:2018年07月19日

       7月18日上午,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交流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市委党校副调研员王德利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调研讲话精神。

847043224.jpg

       教师们在会上踊跃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李希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汕头兴办特区以来,发挥“试验田”和“窗口”作用,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肯定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条件不断改善,城市功能不断加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充分肯定我市“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工作成果,以及补齐“三大短板”、突出“四个重点”、打造“四大平台”的总体思路。这体现了省委对汕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给全市干部群众以莫大的信心和鼓舞。李希书记明确指出,汕头要充分发挥特区优势、区位优势、侨乡优势,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这对汕头做好新时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将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学懂弄通,认真备课,确保在今年下半年主体班次中推出高质量课程课题,为汕头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贡献党校智慧和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