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上午,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在综合楼329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钟挥锷出席并讲授专题辅导课。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全体学员以及我校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钟挥锷强调,学员要自觉服从管理,严格按照考勤制度、教学计划要求,认真参加听课、自学、讨论、调研和党性锻炼等各项教学活动。通过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参加党性锻炼提升政治品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本领。

        钟挥锷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结合我市实际为学员讲授专题课,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恪尽职守,修身洁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和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共同为汕头经济特区的“二次创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