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巩卫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为响应我市巩卫创文的工作部署、欢度国庆节、迎接中秋佳节,9月21日上午9时,在常务副校长朱玲珑、校委委员黄方南的带领下,我校教职工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我校巩卫创文的挂钩点——汕头市濠江区马滘街道,开展清洁环境卫生统一行动,对马滘街道海星文化广场及其周边街道的环境进行卫生清理。

IMG_3692.jpg

IMG_3777.jpg

    志愿服务队一行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对海星文化广场进行清理,重点捡拾、扫除绿化带和草坪的落叶杂草、纸屑烟头等垃圾。在清理完海星文化广场的垃圾后,志愿服务队继续对广场周边街道上的卫生死角展开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志愿服务队发现街道边存在一处堆放大量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卫生死角,该处死角垃圾众多、无人清理,不仅污染环境、影响市容、阻碍交通,而且容易孳生蚊虫、病菌,对周边群众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针对这一情况,志愿服务队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集中力量对这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这块死角的垃圾终于被全部清理,道路变得更加开阔、干净、整洁。

IMG_3785.jp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为群众排忧解难、使马滘街道的环境更加整洁干净,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的巩卫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