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带队赴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汇报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6月1日上午,我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陈文生带领校委委员一行5人赴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汇报工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和办公室、联络指导处、教务处、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文生同志汇报了汕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政治建校、质量立校、改革兴校、从严治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省委党校近年来在干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进一步加强对汕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的业务工作指导。

22.jpg

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在讲话中对汕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基础设施建设、班子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进一步发挥功能作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把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放在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认识、去把握、去部署、去推进,更好地体现党校(行政学院)价值。二是树立精品意识,实现高质量发展。着力做好教研咨一体化工作,推进“名师工程”,打造“名师名课”,培养造就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三是创新机制,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发党校工作者的创造力和活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四是开门办学,有效整合单位、学员和党校系统资源,上下联动,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校(行政学院)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