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3月4日上午,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在综合楼329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钟挥锷出席并作春季开学讲话。市委办、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钟挥锷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本次参加学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带着深厚感情学、全面系统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重视学以致用,参训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落实发展年”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加强党性锻炼,要保持党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水平。   

       钟挥锷强调,学员要自觉服从管理,严格按照考勤制度、教学计划要求,积极参加党性锻炼、集中听课、研讨交流、课题调研等各项教学活动。通过学习和研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为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