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2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h720—1.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是在全省、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坚定育先机开新局的信心决心,贯彻落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在贯彻落实上当先锋、作表率,推动汕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

 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宣讲全会精神的热潮,校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机关党委做好督导;科研科、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第一时间安排全会精神进课堂;要立足新时代汕头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找准选题方向,深入开展调研,拿出一批有价值的资政调研成果,为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参考支撑。要科学谋划好我校“十四五”规划,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我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设全省一流党校。要及早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结合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科学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落实,做到分解细化、发力精准、务求实效,力争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