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学动态
省委党校刘冬松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进一步推动学员管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刘冬松同志带队一行6人于10月14日莅临我校调研。

刘冬松一行先是参观了校区校园建设,后与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对省委党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市委党校在教学、学员管理和校区建设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希望省委党校继续加强对我校各项业务的指导,推动我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王德利同志就我校学员党性教育实效性和学员管理的新举措以及学员管理队伍能力建设的做法进行了汇报。

s1.jpg

听取汇报后,省委党校刘冬松同志对我校学员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校继续加强学员管理,不断强化学风建设,为锤炼高素质领导干部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希望省市党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党校事业繁荣发展。

s2.jpg

刘冬松一行还参观了中共中央至中共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听取有关介绍。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进修部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