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汕头市委党校召开新引进人才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年02月05日

为了解新同志的思想动态,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党校大家庭,适应工作并履职成长,2月4日下午,汕头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了新引进人才座谈会,全体校委会成员参加,倾听新同志心声,认真回应和解决关切。

几位博硕士表示,入职以来,一方面在浓厚的党性和学术氛围、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感染下,增强了对教师身份的认同,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另一方面通过跟班学习、实践锻炼、调查研究等,提升了工作能力。同时,也提出加强老教师传帮带作用,丰富联谊活动和春节活动的期望。校委会高度重视新同志的需求,一一回应,解决相关问题。尤其是针对留汕过年,校委会要求相关科室将春节慰问、年夜饭安排、活动组织、服务保障做实做细,让就地过年的同志温情不缺,年味不减。会上,刘正祥副校长谆谆教诲,要新同志将市委的精神、学校的理念与个人的奋斗有机结合。王德利副校长还精心为各位新同志上了一课《青年教师如何理解党校教师的身份》,提升了新同志对党校教师的角色认知,筑牢使命担当。

陈文生常务副校长对新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讲政治的明白人,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做讲奉献的汕头人,要了解融入多彩多元的汕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汕头的建设发展做出奉献;三是做讲规矩的党校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主动学习政策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讲规矩,守纪律,共同维护党校的形象。


02051.jpg


02052.jpg


02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