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2021年3月1日,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陈文生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030221.jpg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部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

会议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内容”,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校委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学习任务常抓在手、落到实处。校委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示范带动全校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学习成效,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一锅煮”“一刀切”,坚决防止应付了事、留痕不留心,防止照本宣科、浅尝辄止;要强化宣传宣讲,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让党员干部系统掌握党的历史,深刻感受领袖风范、感悟思想伟力,要精心选派骨干教师参与市委宣讲团,成立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学史力行,切实将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办学治校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努力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