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晚,汕头市委党校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全校教职工和第三期县(处)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共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7022.jpg

本次文艺汇演以致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逐梦奋进新时代为主线,创作编排了17个文艺节目,以红色歌曲演唱、诗歌朗诵、党史小故事分享等形式,让全校教职工和在校学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小组唱《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合唱《青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读红色家书、党史小故事分享等节目,生动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夺取革命胜利经历的风雨沧桑和艰辛历程;男女对唱《我爱你,中国》、《我们有话对党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充分展示了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合唱《不忘初心》抒发了全体党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和决心。

一个个昂扬向上的节目,一幕幕全情投入的表演,既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唱响了逐梦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也表达了全体党校人和在校学员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福。台上精彩纷呈、好戏连台,台下专注观看,掌声阵阵。活动的最后,全场齐声高歌《歌唱祖国》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全校教职工和在校学员在歌声中献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及对党和祖国美好未来的美好祝福。 

7023.jpg

文艺汇演中,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黄远亮、刘进泉、杨俊先、肖喜镇、陈炯、吴映庭、汤通弟等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向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党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7024.jpg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我们党必将永立时代潮头、永葆生机活力,不断引领民族复兴航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汕头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昂扬姿态奋力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奋力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