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市委党校赴红色革命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7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前往许包野烈士纪念园、大衙红色渡口,参观瞻仰红色遗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20-11.jpg

720-14.jpg

在许包野烈士纪念园,全校党员干部向许包野烈士敬献花篮,详细了解其英雄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辈高尚的爱国情操、坚定的理想信念、博大的人民情怀。在大衙红色渡口,全校党员干部共同回顾我们党领导潮汕人民开展武装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720-12.jpg

720-13.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又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汕头红色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奋力为汕头在新的赶考路上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