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副书记钟挥锷赴市委党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9月2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汕头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钟挥锷来到市委党校,看望慰问党校教职工,并与党校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玲珑首先向钟挥锷副书记介绍了党校今年以来在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教师代表刘正祥、朱玲分别发言,感谢市委领导对教职工的关心,表示将加倍努力,做合格的党校教师。

      钟挥锷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党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教师代表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校姓党,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二要努力办出水平,力争在办学能力、办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等方面走在全省地级市前列;三要做到教学相长,加强学习,努力做模范党员、模范教师,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学员。

      最后,汕头市供电局和濠江区分别向党校赠送了慰问金。

      濠江区委书记吴文兵、市委副秘书长陈烈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永河、汕头供电局局长陈卫中等同志一同参加座谈会。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