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大会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9月03日

8月29日上午,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在综合楼217会议室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大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按照市委有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精神,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玲珑作动员讲话并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总体安排、学习内容、工作要求等作具体部署,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3404_meitu_1.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整改落实工作的要求,按照整改台账和责任清单,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把纪律教育学习的过程作为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过程。

IMG_3413 (11).jpg

学习活动上,党校教师赵冰瑶为全校教职工讲授专题课《<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通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工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