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中共汕头市委党校举办系列“七一”纪念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7月1日上午,中共汕头市委党校举办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送“政治生日贺卡”等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图片1.jpg

上午8时30分,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员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饱含深情地注视着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浓浓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图片2.jpg


图片3.jpg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神情肃穆,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jpg


图片5.jpg

在送“政治生日贺卡”活动中,4名在7月份入党的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从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生同志手里接过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的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建东同志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在本职工作中、敢于担当、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自觉的行动,投入到党校的事业中来,为党校事业的兴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