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带队到南澳县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图片1.jpg


7月24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带队到南澳县委党校开展区县党校建设专题调研。陈文生同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澳县委党校教学场所和设施,听取了南澳县委党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参观汕头市党员教育基地渔民公馆。南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蓝剑鹏同志,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正祥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南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振耀同志就南澳县委党校的培训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经费保障等内容做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南澳县委党校有关情况汇报后,陈文生同志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党校姓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坚持质量立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三是要坚持从严治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建设良好校风学风。四是要坚持全市党校“一盘棋”,注重资源整合,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有效合力,共同推进新时代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