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以竞促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学员、教职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校领导班子成员、第三期县(处)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以及全校教职工参加活动。 

720-15.jpg

本次知识竞赛由市委党校在职党支部、学员临时党支部派出18名参赛选手,组成“学史明理”队、“学史增信”队、“学史崇德”队、“学史力行”队、“不忘初心”队与“牢记使命”队6支代表队,展开角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自选题、观众互动四个环节。赛场上,各位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应对,各参赛队发挥稳定、配合默契。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胸有成竹、反应敏捷;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分工明确、迅速作答,比分你追我赶,竞赛紧张激烈。比赛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党史知识互动抢答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踊跃参与,争相回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博得了在场学员和教职工的阵阵掌声。

由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副主任解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讲师任玉军、市委党校总务科四级主任科员赵仕杰组成的“学史明理”队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 

720-16.jpg

接下来,市委党校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努力在全力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转作风、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