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汕头市委党校召开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2018年1月17日上午,汕头市委党校召开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png

      首先,13位科室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作总结,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主要围绕作为科室负责人履行岗位职责和科室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任务完成情况等展开述职。接着,6位党支部书记就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先后进行了述职汇报。既反映成绩,也查摆了问题,并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和措施。

图片.png

      述职完毕后,参加会议的校领导对各科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玲珑同志从“科室和个人、成绩和过失、做事和带兵、角色和分功、重点和流水、先进和后进”的角度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今年各科室和各党支部的工作,也指出了不足,对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提出进一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