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所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3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的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广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按照市委的部署,市委党校于39日上午召开校委扩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接下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一系列工作。我校将采取一系列举措,结合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1.jpg

一、教学方面,我校将组织骨干教师精心备课,让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求授课教师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形成高质量的专题课,在各类主体班次中讲授,力求让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我校也将组织教师备课,认真宣讲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学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二、科研方面,我校将广泛发动教职工特别是教师,深入学习调研,形成各类理论文章,通过媒体公开发表,以此深刻领会和正确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内部贯彻学习方面,我校迅速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由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同志传达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接下来在全校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总体部署,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在我校落到实处、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