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同志作传达讲话。会上,朱玲珑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下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一、学习方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多场学习,学习更进一步、更深入一步,并形成学习记录。认真学习全会公报,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校领导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办公室要向各党支部提供有关学习材料。

图片.png

      二、教学方面。教务科要提高敏感度,主动、及时对接省委党校有关做法,做好教学课程设计,组织教师备课。教师要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认真备课,做好宣讲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准备。同时,结合汕头实际,开展课题研究,形成理论宣传文章。

图片.png

      三、宣传方面。办公室要将校园的宣传栏进行更新,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