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讲授习近平总书记 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课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4月17日

       4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黄贵松工程师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课——“奏响改革创新曲 中国扬帆再远航”。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同志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IMG_2239_副本.jpg

       黄贵松同志以一名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角度,结合此次赴京参会履职的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为党校全体教职工上了生动的专题课。课程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议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贯彻”“大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本人履职的体会”四部分内容展开,同时也结合汕头实际,传递了很多在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上无法了解到的细节,让全校教职工如同身临其境,深深感受到习总书记敢于担当、幽默风趣、和蔼可亲的人民领袖风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东人民的厚爱。
      全校教职工一致认为,黄贵松同志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对深刻领会以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以及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尤其是对党校教师的宣讲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
      接下来,我校将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