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汕头市委副书记钟挥锷赴市委党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汕头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钟挥锷来到市委党校,看望慰问党校教职工,并与党校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钟挥锷一行首先视察了党校校园及有关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对党校情况的介绍。随后,钟挥锷与党校教职工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党校教师代表朱玲、田慧武的发言后,钟挥锷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党校的全体教职工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教职工勿忘党校姓党,一定要把党校办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队和播种器,不断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武装各级干部的头脑、指导实践,助推汕头特区的“再起跑”和“二次创业”;第二,希望教师们不要固步自封,要不断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和教学质量,教好学员干部。最后,钟挥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党校赠送了慰问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永河、汕头供电局局长陈卫中、濠江区委副书记连泽生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