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爱国卫生个个受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市委党校第四批援助工作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04月21日

       爱国卫生个个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公共环境的安全、卫生、整洁,4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第四批援助工作队等教职工志愿者共二十多人,会同凤翔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111.jpg

       活动中,大家热情满满,积极参与,以清除社区施工道路的建筑垃圾、清洁公共环境卫生为重点,认真清除建筑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和雨污垃圾,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整洁,从源头上防范疫情传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环境卫生保障,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了党校力量。

222.jpg


333.jpg

      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是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保障。市委党校将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聚焦关键、强化落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以爱国卫生运动为载体,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为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