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带队到澄海区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7月28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带队到澄海区委党校开展区县党校建设专题调研。陈文生同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澄海区委党校教学场所和设施,听取了澄海区委党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正祥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澄海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雄烈同志就区委党校的干部教育培训情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经费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做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澄海区委党校有关情况汇报后,陈文生同志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培训质量,进一步发挥党校职能;二是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推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三是要坚持上下联动、资源共享,注重资源整合,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有效合力,共同推动全市党校事业发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