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汕头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0902.jpg

9月1日,汕头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熊松同志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主持开学典礼。

熊松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精神,与学员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强调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要坚守政治忠诚,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增强工作本领,自觉做加快汕头特区发展的不懈奋斗者;要坚决改进作风,自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示范引领者。熊松要求,无论身处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的党员干部,都需要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斗争本领、增强结合实际抓落实本领。当前更要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实践锻炼,敢闯敢试、敢于担当作为,要自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要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时代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汕头加快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熊松强调,不管是什么级别的干部,来到党校就是普通学员,都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自觉服从党校管理,严守培训纪律。党校要加强管理,组织部要加强巡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永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德利、林建东、刘正祥等同志,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妇女干部专题研讨班学员,以及本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共约180人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