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9月16日晚,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锤炼坚强党性,由中共汕头市委党校主办,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和汕头融媒集团协办的“弘扬抗疫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在校培训的2020年下半年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3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播放了相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宣传片,并邀请我市获得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的林茂煌和李智两位“最美逆行者”,讲述他们奔赴武汉抗疫前线的经历和感受,让学员们从身边的真人真事去理解抗疫精神。在聆听了他们分享的经历后,现场的学员深受感动,几名代表先后上台发言,表示以后在工作中将以两位英雄为榜样,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汕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