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中央党校研究生院袁金辉一行赴我校开展在职研究生工作调研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3月20日,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袁金辉一行赴我校开展调研。汕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李泳华主持会议,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朱玲珑对袁金辉一行来我校调研表达了热烈欢迎,对中央党校及其各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在职研究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我校介绍了自2005年以来在职研究生工作的情况以及坚持“严格把关”的办学原则,主要体现在:一是抓入学和毕业关,按照中央党校的相关规定,严格入学和毕业要求;二是抓日常管理,配强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严格考勤纪律,规定作业量;三是抓教学质量,配优配强师资力量,精心备课,全程跟班辅导,同时丰富教学内容,抓好第二课堂及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随后,双方还围绕在职研究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毕业答辩、学籍档案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展开深入交流。此外,袁金辉一行还听取了我校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对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作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