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中共汕头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图片1.jpg

10月22日上午9点,中共汕头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副校长、校委会委员王德利同志,副校长、校委会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建东同志,教务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全校党员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映照下,党员活动室气氛庄严神圣。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

林建东同志代表机关党委致辞后,教务科党支部书记林彦涛同志带领预备党员林晓霞同志和在场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

图片2.jpg


图片3.jpg

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名党员都发自内心的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大家在宣誓仪式中身心又一次接受了洗礼。入党宣誓后,预备党员林晓霞同志作了入党发言。在发言中,林晓霞同志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一直以来追求进步期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并表示自己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活动的最后,林建东同志对林晓霞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林晓霞同志及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使命;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要勇于争先创优,体现自身价值;四要坚持严格自律,促进健康发展。

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属于每个党员个人的一次庄严神圣的党课。近年来,我校坚持“党校姓党”原则,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注重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对新发展的党员,从入党宣誓开始,加强教育培养,树牢理想信念;积极安排他们参加各项党务工作,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通过给任务、压担子,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为党培养合格、优秀的党员,努力保持党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