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陈文生同志带队赴东潮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720—1.jpg

12月4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带队赴对口帮扶省定贫困村潮阳区西胪镇东潮村开展脱贫攻坚情况调研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潮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陈文生同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东潮村脱贫攻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汇报,并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党员代表就脱贫攻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详细了解东潮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后,陈文生对驻村工作队和东潮村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结合村基层建设存在的问题,陈文生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全会精神,为在场党员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重点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鼓励党员同志们要感恩时代,奋力为建设美丽乡村和创造美好生活而继续前进。

720.jpg

座谈会后,陈文生一行前往堤围加固工地和村蔬菜专业合作社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工程进展和合作社经营情况。

副校长林建东、驻东潮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