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向英雄致敬 在平凡中出彩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2月25日办公室在图书馆举办“学思悟践,争当新时代出彩党校人”读书会系列活动之“佳作分享 致敬英雄”主题分享会。

  030222.jpg

读书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讲到的“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向所有平凡的英雄致敬!”引入主题。汪立同志深情朗诵了陈辉诗作《为祖国而歌》,接着陈锦文老师分享了抗战英雄陈辉短暂而又英勇的一生,杨斌同志分享了《伟大出自平凡--读<郎平自传:激情岁月>感想》,徐兵兵同志则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分享了《儿童最好的礼物——方舟糖丸》。最后,林映萍老师对读书会分享内容进行了点评。

030223.jpg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参与读书会的同志表示要向英雄学习,立足自身岗位,爱一行、干一行,为之乐、乐为之。用拼搏实现理想,用奋斗赢得未来,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就,收获不平凡的人生。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分享会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要弘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崇高精神,脚踏实地,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共同谱写新时代党校人的壮丽凯歌!

读书会在合唱歌曲《真心英雄》中圆满结束。在校教职工30多人参加了分享活动。

030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