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7月5日,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陈文生主持会议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

 720-1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提供了前行的指路明灯,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凝聚共创伟业的磅礴力量。要高站位、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指导督查,推动党中央部署及省、市的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服务市委做好全市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教学布局,抓好干部专题培训、轮训,要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形成一批针对性、操作性强的研究成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办学治校各项工作统筹起来抓,持续推进政治建校、质量立校、改革兴校、人才强校、从严治校各项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切实推动党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