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开展指导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720-11.jpg

6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锦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向指导组汇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我校校委会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林锦杭同志充分肯定我校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巡回指导,是以往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林锦杭同志代表指导组要求我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本地本单位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特区,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做出更大的贡献。

720-12.jpg

会议最后,陈文生同志表示,在全党全国上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指导组莅临我校开展指导,既是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校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力促进。校委会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一定在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诚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坚决的行动,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在深化党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上聚焦聚力,在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上加压加力,在抓好干部培训、科研资政、宣传宣讲上着眼着力,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用情用力,在实现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蓄势蓄力,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为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党校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