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百年华诞,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员,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20-11.jpg

随着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大家聚精会神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欢欣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在场人员无不激动、感慨,因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坚强的核心,看到了中华民族无坚不摧的力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向党、向祖国致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报效祖国!

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之前,市委党校组织了升国旗仪式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720-12.jpg


72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