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感恩奋进,扎实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2月1日,市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常务副校长陈文生主持会议。

stdx-1.jpg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温湛滨同志代表中共汕头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 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谋划未来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汕头奋力在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实现后发赶超、迎头赶上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路线图,让我们感到初心可鉴、前景振奋、重任在肩。党校作为党委重要组成部门,要充分发挥阵地引领作用,在学习上深一层,宣传上先一步,贯彻上快一拍,助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实推动全市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学习领会上走深走实,在贯彻落实上做深做实,在转变作风上抓深抓实,把市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实化为党校工作的思路理念、目标任务、路径抓手,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自身建设等方面谋深落细做实。要高水平做好干部培训,高质量开展科研资政,高标准组织宣传宣讲,以做亮地方特色课程、推出精品案例教学、开设“流动课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理论文章、接受主流媒体采访等多种形式,奋力在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党校担当、彰显党校作为。要认真思考谋划总抓手总目标下全市党校系统、每个科室、每名干部各自的工作定位和具体目标,旗帜鲜明讲政治,压实责任严规矩,夯实基础提质量,以更高标准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党校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扛起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全力做好岁末收官工作;要结合职责谋划好明年工作,把思路举措谋划好,把工作矩阵构建好,确保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