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汕头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stdx-1.jpg

5月7日上午,汕头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部署工作、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石汀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林建东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意义重大。要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重点要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突出主业促融合,持续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协同发展;三是夯实基础强堡垒,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四是持之以恒正风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风学风作风。

会议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跃迁升级,引领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石汀毅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对我校纪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认清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二是坚持从严治校,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治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