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2年07月14日

2022年7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全体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全校青年干部教师列席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建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团市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汕头市委党校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stdx-1.jpg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关键节点,市委党校成立团支部,意义重要、使命光荣。团支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加强思想引领、关心青年生活,引导全校青年干部紧密结合党校职能、岗位职责,创造性开展工作、组织活动,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全体团员青年要胸怀“国之大者”,树牢“大局意识”,加强理论学习,锤炼业务本领,自觉投身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的火热实践,努力贡献党校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stdx-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