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4月21日,市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常务副校长周映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stdx-1.jpg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这是广东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自觉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理论品格,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揽,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打造服务中心大局的政治学校;要坚持为党育才,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要坚持为党献策,努力当好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生力军;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我校办学治校各项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分层次、多形式精心组织学习,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落实措施;要联系党校工作实际和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大兴调查研究,针对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开展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形成科学有效的对策措施;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跟踪问效,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党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党校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