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激发党校青年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5月4日下午,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学习交流活动,专职校委委员刘洪炯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党校35岁以下青年干部教师、区县党校青年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市委党校、龙湖、澄海、潮阳、潮南区委党校的10位党校青年干部、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和体会。

stdx-1.jpg

stdx-2.jpg

青年干部教师代表发言结束后,刘洪炯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干部教师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努力成为对党可“见底”的党校青年,铸牢对党忠诚政治品格。二是努力成为履职有“功底”的党校青年,养成学思践悟良好习惯。三是努力成为干事能“兜底”的党校青年,立足各自岗位发挥专长。

stdx-3.jpg

stdx-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