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带队赴东潮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12月19日上午,汕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带领调研组赴对口帮扶省定贫困村潮阳区西胪镇东潮村开展脱贫攻坚实地调研,市委党校副校长林建东、专职校委黄方南和驻东潮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参加调研。

2aa.jpg

市委党校调研组首先察看了东潮村党群服务中心基础设施设备,特别是党员会议室和村广播站的改造情况,随后,在驻村工作队办公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有关东潮村脱贫攻坚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的汇报。在详细了解东潮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后,市委党校领导对驻村工作队和东潮村目前的工作给予肯定。朱玲珑常务副校长指出,目前东潮村党群服务中心已日趋完备,应充分发挥东潮村党建优势,以党建促扶贫促发展。在以后脱贫攻坚时期,一定要做好贫困户脱贫后的情况跟踪,防止返贫发生。充分发挥帮扶单位优势,为有需要的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帮助。

1aa.jpg

座谈会后,市委党校调研组对东潮村开展实地调研,并与驻村干部一起入户走访挂钩帮扶对象,与贫困户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精准扶贫户近期的生活和收入情况,勉励贫困户继续培养子女,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贫困群众表示非常感谢政府,感谢党校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供稿:驻东潮村扶贫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