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常务副校长任职调整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5月11日,汕头市委党校召开干部大会。汕头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钟挥锷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曼同志,以及汕头市委党校全体在职干部出席大会。  

会上,林曼同志宣读了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任免通知。市委决定,陈文生同志任中共汕头市委党校(汕头市行政学院、汕头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校委委员;免去朱玲珑同志中共汕头市委党校(汕头市行政学院、汕头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校委委员职务。陈文生和朱玲珑分别作任职和离任表态发言。钟挥锷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052902.jpg

陈文生在发言中表示,到市委党校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重托,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和钟挥锷副书记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好。一是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党校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勤勉履职讲担当。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真抓实干,推进办学理念创新,促进党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三是要坚持原则讲团结。既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又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四是要严于律己讲规矩。坚持廉洁从政,永葆政治本色,带头落实“第一责任人”责职,带头落实“一岗双责”,为实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不懈努力。

朱玲珑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感谢组织多年培养和信任,感谢市委分管领导的支持帮助,感谢党校同志们的支持配合。相信党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陈文生同志的带领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会发展得更快更好,为汕头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钟挥锷同志代表汕头市委对朱玲珑同志任职以来的工作表现,党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陈文生同志有关情况和工作表现作了介绍。钟挥锷表示,朱玲珑同志在党校工作多年,工作勤恳,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希望陈文生同志尽快熟悉党校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改革兴校,从严治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团结班子成员,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高标准落实“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一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聚焦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领导干部主阵地作用。二要加强科研资政工作,做好市委决策部署宣讲工作,积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谋服务。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的建设的示范作用。四要努力锻造政治过硬的干部教师队伍,使党校广大教职工爱党、言党、忧党、为党,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