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切实坚持“质量立校”原则 ——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师学习交流会
来源:教务科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5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并围绕“提升主体班次教学质量”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副校长王德利参加了会议。

11.jpg

       陈文生同志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要坚持“质量立校”,不断加强教师的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校的教学和科研水平;要坚持从严治校,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风学风。

22.jpg

会上,王德利同志作了“提升主体班次教学质量”的专题报告,就如何选好课、备好课、讲好课与教师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还对近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