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汕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主体班次开学典礼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图片1.jpg

6月9日上午,汕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主体班次开学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作开学动员讲话,副校长王德利同志主持了开学典礼。

陈文生同志与学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校的发展历史,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发展形势,明确来党校参加培训的目的,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解决“本领恐慌”问题,指出要深刻认识干部培训具体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本领,强调要坚持从严治校,弘扬风清气正校风学风,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和培训效果。最后,陈文生希望全体学员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珍惜机会,认真投入党校的培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本领,为汕头加快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晓洁同志,市委党校副校长林建东、刘正祥同志,市委组织部的相关同志,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学员,以及本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共约120人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