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在贯彻落实上奋勇争先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1月17日,市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就我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细,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720-11.jpg

会议指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认真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从政治高度和历史维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掌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党校的职能定位决定了我们必须在学习宣传贯彻上学深悟透、走在前列,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在学习领会上当好表率,在宣讲培训上作好示范,在研究阐释上站在前列,在贯彻落实上奋勇争先,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重大局、护核心、真看齐,积极履职、主动作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紧紧围绕年初定下的目标,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党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