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科研科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1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田慧武、邹仰松等六位教师代表分别从报告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并结合汕头的实践和自身专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这一主题,清晰描绘广东未来发展蓝图,必将为汕头提升省域副中心城市综合实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注入强劲动力。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研究,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对当前形势的科学研判,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和赋予汕头的使命任务,主动做好新课开发与旧课更新,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开展资政调研,为党校发挥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