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汕头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来源:科研科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12月15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会议由刘正祥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张国英、林沛娜、许斯媛先作了主题发言,其它教师也都分享了各自的所思所悟所得,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重要决议首次明确“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全体教师表示,要坚决扛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担子,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持续发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党校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