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晖同志到市委党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2年09月11日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田晖同志来到市委党校,看望慰问教师们,并与党校校领导成员、全体教师进行座谈。


stdx-1.jpg

田晖同志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历史与时代赋予党校、赋予党校教师重要职责,勉励大家要坚持“党校姓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党中央大事,聚焦省、市的中心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勇毅前行,齐心协力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田晖同志强调,办好党校要在“实”字上下功夫,注重提高教学质量和加强队伍建设;管好党校关键突出“严”字,既要严以治教,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也要严以治学,对学员从严管理。田晖同志要求,进入新时代,党校要着力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突显主责主业和主课的地位,党校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郑良泽、王伟丽做了发言,感谢市委领导对党校事业和教师们的关心。濠江区委书记李飞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林永河同志,市供电局、市委教育工委、濠江区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我校校委会成员、全体教师一同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