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委党校组织全校教职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中收看收听开幕会现场直播。

stdx-1.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stdx-2.jpg

接下来,党校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路径,做好干部培训、宣传宣讲、理论研究工作,助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